防伪查询_消费者防伪码查询平台

真伪识别

防伪码不存在,为什么有的防伪码不存在呢?

所属分类:真伪识别 发布时间:2023-04-06 14:03:42

搜狗截图22年03月15日1432_1.png

问:有些亲会问,为什么有的防伪码不存在呢。

答:经常会被这样的问题骚扰,说骚扰一点都不夸张,不堪骚扰啊,为了避免本君更多次的骚扰,再次把多年的经验分享给大家:

防伪码不存,有以下情况:

第一:你把查询方式弄错了。你弄成别的电话号了,这不出错才怪呢;

第二:你把查询过程弄错了。查询的时候不能加任何文字,也不要加空格,根据提示直接输入防伪码就行了。查询系统是设备,它不是人啊,它只认数字,如果你添加任何文字、字母或空格,就是画蛇添足,结果会出错的。

第三:你把防伪码输入错了,顺序输入错了,这个没的说,你输入错了,就会提示没有这个防伪码。

第四:你把防伪码输入少了,这个也没得说。

第五:你买到假货了。在你确认没有犯前四个错误后,如果提示防伪码不存在,你可能买到假货了,还犹豫啥,打电话或报警啊,坚决支持你维权。

问:防伪码有多少位数?

答:消费者在购买产品后,希望能确认产品的真假,首先会想通过产品包装上的防伪标签查询真伪。防伪标签上一般都有防伪码,这个防伪码就是产品的身份码,防伪码有16位的,有18位的,也有20位的,消费者可以通过防伪标签上的查询说明,查询防伪码。那么问题来了,防伪码到底是多少位的,哪些防伪码位数不正常呢?防伪君现在告诉你,防伪码的位数通常情况下是16位,但也有部分企业的防伪码数据是14、18、20位,12-34位的防伪码都正常。

问:防伪码怎么查询?

答:帮各位亲介绍下

这个时候,你可能已经拿到产品,正看着防伪标签呢,这个时候,先仔细看防伪标上的说明,一般情况下防伪标签包括以下几个部分:防伪码,这个防伪码一般情况下是被刮刮墨覆盖;第二部分是查询方式和说明,上面有提示“拨打查询电话按语音提示查询”等;这两部分就是防伪的主要组成部分,查询防伪就靠这两部分。其他部分会有别的防伪技术和公司logo等,多种情况下就是个装饰作用。说一下查询的步骤:

第一步:刮开涂层。记住哦,一定要全面刮开,没全面刮开,有些数码可能就出不来。

第二步:仔细阅读查询方式和查询说明。一定要按照防伪标上的查询方式和查询说明。如果没有按照查询方式和查询说明进行查询的话,那就会出错。

第三步:按照查询防伪方式,这些查询方式会引导你进行查询。

提示各位亲:查询的时候不能加任何文字,也不要加空格,根据提示直接输入防伪码就行了。如果你添加任何文字、字母或空格,那就画蛇添足了,结果会出错的。

温馨提示:

一般防伪码均需要揭起或刮开涂层才可见。

防伪码通常为16位或20位的纯数字码。

防伪码仅用于识别产品真伪,产品质量与服务咨询,请联系品牌厂商客服。

QQ咨询:780241892

如何找到防伪码:

20210227171320_92669.jpg

红框标注出来的数码为防伪码